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番番:《密室2》不输《窃听2》 明日影院上映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10月26日07:37
苏有朋和倪虹洁在发布会上开心交流。
苏有朋和倪虹洁在发布会上开心交流。

  昨天,由苏有朋、杨坤、倪虹洁、吴辰君、周韦彤、毛俊杰等主演的“密室”推理系列电影第二部《密室之不可靠岸》在京举行首映活动,影片即将于明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昨日,导演张番番携众主创亮相活动现场。故事承接上一部《密室之不可告人》的结局。推理小说家柳飞云(苏有朋饰演)应邀参加好友董磊(杨坤饰演)的豪华蜜月游轮游,在船上邂逅了甜美的新娘苏静静(倪虹洁饰演)和她美丽迷人的三个同事漂亮的肖扬(毛俊杰饰演)、性感的朱迪(周韦彤饰演)、优雅的韩菲菲(吴辰君饰演),一场充满了暧昧的性感之旅就此展开。此次首映现场众星花絮全部曝光,展现了无处不在的推理。

  张番番表示,《密室2》打造的就是一个新类型推理片,中国电影市场急需新鲜血液的加入,更加需要《观音山》、《窃听风云2》等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治愈系”电影,如果仅仅取得高票房却顶着烂片的帽子,无疑是对市场最大的伤害,也是对刚刚走进电影院的观众下的一次又一次驱逐令。该片前段时间在内部举行了一个小规模媒体场试映,得到极高评价,相信口碑不输《窃听风云2》。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