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曝蒋欣与“十阿哥”恋情 吴奇隆粉丝帮“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6:05
粉丝评论截图
粉丝评论截图

剧照网络图片
剧照网络图片


  随着电视剧《步步惊心》的热播,剧中几位主演也成为了时下的话题焦点。近日,“十阿哥”叶祖新转发女星蒋欣的一条微博被网友认为是“求婚”,曝光了两人恋情,吸引了近千名粉丝评论,就连吴奇隆的大批粉丝也前来帮“十阿哥”求婚。

  据了解,蒋欣是即将开播的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的女主角之一,目前身在吉林拍摄新戏。“十阿哥”叶祖新在微博上一直与蒋欣交流“暧昧”,早前就引发了不少细心粉丝的猜测,但是两人对此事从未公开表态。然而蒋欣近日在微博中写道:“吉林某童话酒店!融入其中,心情如此美好,这一刻,我想变成你童话里的公主……”紧接着叶祖新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回应:“你不光是公主!还可以称之为福晋!亲们,用行动告诉蒋爷!”许多热心粉丝认为是公开求婚,纷纷在微博中转发祝福,并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