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帝锦》曝光片花 郑亦桐变身另类刁蛮皇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5:40
郑亦桐
郑亦桐

郑亦桐饰演方宛晴
郑亦桐饰演方宛晴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七炫,郑亦桐领衔主演的2012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大剧《帝锦》日前官方发布了一段8分钟的片花,主要剧情也随之曝光。区别于现在众多宫廷大戏的穿越题材,该剧则讲述了一个颠覆性的惊天故事,郑亦桐在该剧中惊艳的古装扮相,夺人眼球。

  郑亦桐在剧中饰演一个蛮横无理,冲动易怒的女子“方宛晴”,她本是皇后家族的堂妹,被当做一颗棋子招人宫中,令皇后始料未及的是方宛晴借助着皇后的势力在后宫中无拘无束,气焰嚣张,令皇后的计划接二连三的失败,可谓是皇后全盘计划中最失败的一步棋。此次角色的人物性格与之前演过的角色性格反差相当大,更是让不少观众倍感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