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父》卫视热播 夏凡颠覆雅痞形象首演悲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5:30
《养父》夏凡首演温情男
《养父》夏凡首演温情男

《养父》夏凡帅气雅痞
《养父》夏凡帅气雅痞

  搜狐娱乐讯 大多数时候,80后潜力小生夏凡都是以时尚潮男的“雅痞男”示人,但是在荧屏上,他却以各种“百变星君”不断给人惊喜。近日,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夏凡、牛莉、刘金山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养父》,继开年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收获收视和口碑的双赢后,再次登陆广东、吉林、东南、河南、黑龙江五大卫视热播,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夏凡在剧中彻底颠覆雅痞男,变身感情遭受重创的悲情都市男,表现受赞。

  呀,这个悲情男真是有魅力

  《养父》是讲述张国立饰演的“养父”和自己收养的三个子女一家过的和乐融融,却因为自己遭遇了无妄之灾——绝症,而决定将三个尚未成年的子女送到亲生父母身边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或感人或令人唏嘘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颂扬父爱、以情动人的故事,虽然夏凡在剧中的身份也是一个6岁孩子的父亲,但是他在其中的深情却由悲剧的爱情开始。夏凡坦言,对这段戏的把握,更多地是从爱情出发,然后回归到父爱亲情。

  虽然在剧中夏凡的戏份并不是很重,但是由于剧中人物很真实,夏凡在人物性格和心理上都把握得非常到位。有观众惊叹,夏凡在演技上的突破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嗯,他是名副其实的雅痞男

  作为剧中出场比例不多的男主角之一,以外企高管的金领形象帅气登场的夏凡,虽然不再摆酷耍帅,而且因为感情的波折眉宇间透出的难以掩饰的忧郁,依然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平添的几分悲情让他更具魅力,一登场就收获一堆好评。

  在荧屏上将悲情男演绎得游刃有余,荧屏之外的夏凡其实是个典型的雅痞男。外型阳光帅气,外加日本留学的良好背景让他的演艺经历一直都比别人多了几分幸运,从《杀虎口》到剧版《手机》,从《养父》到《杜拉拉升职记》,夏凡出演的每一部戏都能让人看到惊喜和进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