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孙红雷《男人帮》中卖萌为转型? 坦言很“妖”

2011年10月25日11:29
来源:天天新报
孙红雷
孙红雷(资料图)

  有赵宝刚、孙红雷、黄磊、汪俊撑场,《男人帮》不成为话题也难。上周末刚开播,其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便升至全国第一,视频网站点击率也逐步上升。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阔别荧屏三年的孙红雷,其颠覆硬汉形象戴上眼镜扮起“斯文宅男”、有点“卖萌”又带点儿“疯癫”的表演令人“弹眼落睛”,不少观众质疑孙红雷卖萌卖得“用力过度”。记者昨天通过制片方联系上孙红雷,他坦言这是个很“妖”的角色。

  雷点之一:卖萌

  回应:这是场冒险

  雷点之二:老少配

  回应:这反映了当下社会

  戴上时髦的围巾、眼镜,“时尚先生”孙红雷除了在剧中变身“多情种子”之外,更没少了“卖萌”的镜头。近日,一段片花在微博走红:孙红雷在剧中翘着兰花指,“妩媚”地看着镜头,口中念念有词道:“我一见到我特别喜欢的人,就禁不住想要多了解一些。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那忧郁的眼神、弯弯的长发……”让观众们大呼“受不了”。

  有些观众能接受、并且乐于接受这样大尺度的“卖萌”和搞笑,但也有不少观众觉得孙红雷都四十多岁了,表演这样“出位”的角色不太恰当,看上去太“作”了,有点“用力过猛”。孙红雷表示,《男人帮》是自己阔别电视界三年后的首次回归,因此在剧本的选择上尤为慎重,“我和赵宝刚导演从十年前开始合作,他对爱情的理解和领悟我一直很认可,我们的磨合与交流都揉在了这十年里,因为感恩和还情,更因为剧本,我愿意拍电视剧。”孙红雷坦言也想利用这部电视剧作为自己演绎角色的转折点:“顾小白这个角色的确比较荒诞,如果放在之前,我可能会选择讨人喜欢的角色,这次却例外:“这是个痛恨离婚、痛恨同居、号称婚恋观念很传统的男人,但在其他方面又很反传统。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场冒险。”

  雷点之二:老少配

  回应:这反映了当下社会

  《男人帮》中,40岁的孙红雷分别和80后的姚笛、王珞丹、冯丹滢谈起了恋爱,美女们要么是涉世未深的大学生,要么是天真活泼、思想单纯的小女孩,和孙红雷搭配,怎么看都有点老牛吃嫩草。除此之外,与黄磊、汪俊搭戏的女演员王子文、张俪、隋俊波,也清一色打着年轻貌美的标签。对于赵宝刚导演为三个熟男配备的“福利”,孙红雷笑言:“男人的确都喜欢25岁的姑娘。”这样的“老少”配是不是也是时下社会现象的体现呢?孙红雷承认的确如此:“其实社会发展得太快了,很多人因为工作忙碌,把感情放在了第二位,等到事业有成再找爱情,自然会遇到年轻的姑娘,这的确反映了当下的社会问题。”而孙红雷还大胆预言,在《男人帮》之后,“老少配”将会在“剩女扎堆”的荧屏中杀出一条路,“相信大家可以通过《男人帮》,更关注社会更新的话题。”

  在《男人帮》中孙红雷与小女友们的状况不断。而在现实中,孙红雷对自己的女友王骏迪爱护有加。年过40的他经常带女友游山玩水。前段时间,孙红雷一直坐在轮椅上参加各种发布会,就是因为和女朋友在欧洲旅游过程中不幸扭伤了脚。被问及何时与女友修成正果,孙红雷打起了太极,“这两年工作没有以前那么忙,让我对家庭和爱情有了比以往更深层次的思考。以前的我可能有些焦虑,但现在的我学会了在忙之余,看看更美的风景。我已经没什么疑惑的了。”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朱良城 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