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床下有人》票房不俗 引发明星价值大讨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1:20
《床下有人》海报
《床下有人》海报

  小成本惊悚片《床下有人》上映十天,取得了近一千五百万的票房成绩。它至少打破了一项记录,完全无明星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  相比较许多星光闪耀的电影,《床下有人》未启用任何知名明星,连明星客串都没有,却创造出比许多明星主演票房还高的成绩,也让许多电影人开始反思:在电影市场中,明星究竟有多大用?动辄给明星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的片酬,他们是否物有所值呢?

  制片人A在微博中表示:低成本惊悚题材电《床下有人》足够说明一点:电影的题材有时候比所谓的有票房的演员重要。

  制皮人B则在电话中说,我用一大堆明星拍的电影,票房和《床下有人》差不多,但人家肯定赚了,我们赔了!赔就赔在明星费用上了!

  制片人C则表示,下部戏本来想请明星的,但我看这两年来惊悚片的成绩,绝对不是明星越大票房越多,有时候还相反,到《床下有人》走到另一个极端了,原来不用明星也可以有高票房。我也打算学学牛朝阳,不用明星了,或者找个便宜的小明星就行,选个好的题材比找个好的明星重要。

  但制片人D却提醒说:大家也不可被《床下有人》现象所迷惑,也有很多没有明星的小成本惊悚片在市场上惨败,没怎么排片就下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影评人说,《床下有人》是蒙的,说明不了什么。

  记者最后电话采访了《床下有人》导演牛朝阳。牛导说:“明星对电影起得是锦上添花的作用,电影本身的重要性肯定大于明星。但我绝对不排斥邀请明星,我相信锦上添花以后效果会更好。我的下部戏叫《半夜不要照镜子》,还是惊悚片。我会邀请合适的明星,让它各方面都更好。”

  对于《床下有人》的批评之声,牛导说:“我完全接受观众的一切批评,会努力自我反省,争取拍好下部片子,让观众看到我的成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