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期》打造80后成长戏 杜淳马伊琍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1:16
杜淳马伊琍“被结婚”
杜淳马伊琍“被结婚”

杜淳马伊琍首演荧屏情侣
杜淳马伊琍首演荧屏情侣


  都市情感偶像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以下简称《青春期》)自本月19日登陆深圳卫视以来,以其聚焦时下热点、关注百姓生活的现实主义风格得到坊间一致追捧。杜淳、马伊琍两位内地当红偶像首次合作,演绎了一对“被结婚”的80后夫妻。一个是外表反叛,内心却又有些懦弱的大男孩,一个是温柔贤淑却又独立执着的小家碧玉,当杜淳遇到马伊琍,好戏接连上演。

  《青春期》融合时下流行热点,将励志、情感、伦理、偶像、时尚等多重收视元素收入囊中,通过独具特色的精心烹调呈现出了一盘别具一格的80后婚恋大餐。该剧不仅对“青春期”年轻人的情感纠葛有所反应,还关注了“更年期”中父母辈的生活状态,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两代人的碰撞便顺理成章地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内地当红小生杜淳一改往日硬朗、坚毅的荧屏形象,在《青春期》中饰演外表时尚反叛,内心却有些懦弱胆怯的“80后”大男孩邓家齐。他与上海女孩白晓鸥(董璇饰)相恋,两人情投意合,却因女孩要其婚后到上海生活而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最终两人只得无奈分手。而此时在父母的安排下,有些赌气的邓家齐转而娶了马伊琍饰演的社区护士贺飞儿。

  然而,父母的心满意足却未必是邓家齐新生活的开始,看似平静的生活之下却在不断泛起涟漪。一直在暗中较劲的邓家齐想用自己婚姻的不幸来证明父母选择的错误,让他们知道强加给子女的人生只能导致离婚的结局!然而,不管邓家齐怎么闹,贺飞儿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耐心和执着,忍气吞声地遭受着丈夫的冷暴力,最终凭借其善良与宽容赢得了丈夫的回归。

  相比起其他新婚夫妇的你侬我侬,杜淳、马伊琍《青春期》中饰演的80后小夫妻则上演了一出出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与情感纠葛。剧中“冤家路窄“的两人片场却配合默契,不断擦出创作火花,并加入各自生活中的部分经历,令剧情更为饱满真实。而他们在剧中所遭遇的种种问题与困惑也具有鲜明的现实意义,相信随杜淳、马伊琍一起入戏的观众定会在《青春期》中收获对家庭、对父母、对爱情的多重感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