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于小磊《娘家的故事3》再回白领 煮妇变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1:10
于小磊定妆照
于小磊定妆照


  讲述两家人婚姻生活和家庭关系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作为《娘家故事》的收官之作,收视率自开播以来居高不下。连续三部剧出演剧中娘家大姐“何小东”的于小磊,也再次重回白领身份,变身为老板娘。

  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第一部中,于小磊辞掉了银行职员的白领工作,全身心的照顾起丈夫和女儿的生活,成为一名家庭煮妇,将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条。原本以为建立了完美幸福的典范,但面对丈夫的外遇,彻底打碎了她内心,让一向坚强的她几近崩溃。此次,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于小磊再次披挂上阵,加盟了“沈家”的猪蹄店,变身老板娘开始自己的艰苦创业,回归白领生活。

  在《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爱上单眼皮男生》、《白领故事》等影视作品中塑造过不少白领形象的于小磊,被媒体称为“白领专业户”。近两年,于小磊不断拓展自己的戏路,先后在《我的唐朝兄弟》、《爱有来生》、《金陵秘事》、《夺宝》等不同题材影视作品中实现完美蜕变,不断挑战自己的演技。

  此次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也是于小磊重拾白领角色。于小磊表示,参演该剧更多的是对娘家拍摄三年情感的一种延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