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3》尚于博被陷害 落入旧情人江祖平阴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0:11
尚于博成“夹心三明治”
尚于博成“夹心三明治”

“雅痞新青年”尚于博
“雅痞新青年”尚于博

尚于博写真
尚于博写真

尚于博与两位妻子马雅舒、江祖平
尚于博与两位妻子马雅舒、江祖平


  由“雅痞新青年”尚于博与马雅舒等主演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延续了《娘家》系列的风格,以琐碎温馨的家庭故事反映现代人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尚于博饰演的沈建弘成为这部压轴大戏的绝对男主角,和马雅舒、江祖平两大美女上演感情纠葛。为了套牢尚于博,江祖平更设下温柔陷阱,让尚于博左右为难。

  《娘家的故事3》的剧情基本围绕着尚于博的角色展开,全剧开场,尚于博已经抱得美人马雅舒,然而旧情人江祖平的出现打破了他们温馨浪漫的婚姻生活。余情未了的江祖平怂恿尚于博离婚,并帮助他成立了新公司,更在一场车祸中为了搭救尚于博而双腿瘫痪,成功地把尚于博留在了自己身边……除了江祖平外,尚于博在剧中的妈妈也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让他在两个美女中间左右为难,成了一个悲催的夹心三明治。

  尚于博坦言,其实他饰演的沈建弘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之所以跟旧情人情丝难断,也是出于一份责任,“江祖平都瘫痪了,而且是为了救自己瘫痪的,作为一个男人他应该担当这份责任。”然而剧中江祖平的“瘫痪”其实是个温柔陷阱,她在痊愈后依然骗着尚于博,只为把他留下。尚于博在剧中的遭遇让很多观众十分同情,还有人在网上贴出自己的遭遇来支持尚于博,“一个男人在这种处境里真的是左右为难,太同情也太理解尚于博了,他演的这个角色太真实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尚于博近几年凭借《杜拉拉升职记》、《海峡往事》、《娘家的故事》等热播大戏迅速走红,青春阳光又略带忧郁的文艺气质让他获得“雅痞新青年”的称号。《娘家的故事》第一部中,尚于博的角色还只是沈家众多子女之一,而到了这部压轴大戏中,他已经是独挑大梁的男一号了。《娘家的故事3》之后,尚于博主演的另一部大戏《瑶山大剿匪》正在四川卫视播出,科班出身又具备偶像气质的尚于博已经收获了大批白领女粉丝,有望成为新一代时尚偶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