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东京电影节回应骂战:直面伤害才能救赎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25日09:38
霍思燕东京电影节回应骂战:直面伤害,才能救赎
女星霍思燕

  10月22日,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日本东京六本木盛大开幕。中国女星霍思燕凭借电影《梦游3D》入围今年金麒麟影后的角逐。在接受采访时,霍思燕表示对影后的奖项只抱平常心。而谈及上周和黄奕的微博骂战,她则表示自己坦坦荡荡,要直面伤害才能救赎。

  与角色险擦肩

  导演大派定心丸

  在《梦游3D》中霍思燕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女督察,但霍思燕却表示自己也曾有过犹豫,甚至差点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霍思燕说:“成为演员后没想过能演警察,结果彭顺导演就来找我演警察。我担心过,因为这个职业的人离我的生活比较远,我在生活中找不到可以参照和观察的对象,但导演说我一定没问题,于是我就来演了。”霍思燕表示,自己是彭顺导演的粉丝,起初还担心与偶像首次合作会令偶像失望,但在实际合作中霍思燕发现导演和其太太李心洁一样都是非常阳光和快乐的人,对待演员也非常有耐心,慢慢将其带入女督察这个角色,并通过合作而与导演、李心洁和杨采妮等成了很好的朋友,收获颇多。

  对于自己凭借《梦游3D》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影后,霍思燕表现得十分轻松:“其实我非常看好也非常期待心洁可以拿奖。在我看来能够获得国际A类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入围,对电影来说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肯定了,如果再能获得一些奖项那就是锦上添花。专注、认真地对待当下的每一步,接受惊喜,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回应微博骂战:

  我坦坦荡荡

  上周,霍思燕在微博上与黄奕的“骂战”闹得沸沸扬扬。而针对这场骂战,霍思燕也首度公开发表意见,她说自己坦坦荡荡,了解她的朋友都知道她的委屈,都支持她的做法。

  “真性情,首先做到真,才能性情,我坦坦荡荡。能说的我都说了,我告诉自己要直接面对伤害。生活应该多一点阳光,我是一个追求快乐生活的人。我向往生活得健康快乐。”霍思燕表示,在微博骂战发生后,凡是了解她的朋友都知道她的委屈,都很支持她,“这让我非常感动。我也不担心什么后果。明人不做暗事。今天也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开心最重要。”当问及入行这么多年,是不是也承受了很多委屈时,霍思燕表示:“也不会。工作带来的委屈我会很快消化,我是个很坚定的人。干什么工作都会有压力,都要面对,但谁都有个底线。”霍思燕坦言,正如她在《梦游3D》中的角色一样,也会有脆弱、敏感和感性的一面,“但当她最后快要崩溃时,她选择了不再逃避,直接面对伤害,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心灵上的救赎。”

  黄霍大战,数十万网友围观

  10月17日,女星霍思燕在微博上发飙,痛斥某怨妇型女星,并暗讽此女星的前夫肥胖油面。当时就引起网友的围观猜测。而第二天,霍思燕更是开创了“微博指名道姓骂战”的先河,直接@女星黄奕,让骂战再度升级。而这场骂战中牵涉到的人物黄奕、黄奕前夫、疑似黄奕现男友、黄奕前男友等人都先后出场。这场微博骂战也遭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数十万网友围观,霍思燕的每条骂战微博都被转发近10万次。

  见习记者 刘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