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建国盼出狱欲先还50万 法院:不能提前释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5日09:36
邓建国和“娇妻”黄梓琪
邓建国和“娇妻”黄梓琪

  三个月前刚刚抱得美人归的邓建国如今要面临入狱又失婚的凄惨情形。邓建国为求早点出来,于日前承诺将一次性偿还50万元给债主黄某,但同时昔日“娇妻”黄梓琪只是忙于在微博上更新坏透了的心情,却并未在邓拘留期间探望过他一次。

  巨星影业董事长,被冠以“影视大鳄”、“炒作大王”等名号的邓建国,自本月15日因赖账高消费,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案人员带走后,直至日前才再次有其新消息传出。据正在邓建国新剧《公主出山》剧组拍戏的四川演员何蕊孜透露:“邓建国虽然仍被拘留中,《公主出山》目前还在珠海圆明新园拍摄,没有受任何影响。几十个演员及主创,住的是四星级酒店,吃喝不成问题,片酬、劳务费也按时发放。”

  另据透露,邓建国的儿子邓凯愿意一次性偿还50万元给债主黄某,希望法院可以先放出邓建国。但广州中院相关负责人告知,根据有关法律,邓建国没按合约还清黄某的欠款,是不能提前释放的。

  然而遗憾的是,曾让邓建国欠下一身债的“娇妻”黄梓琪,不仅未在邓建国拘押看守期间对其进行探望,更对外宣布已与邓建国分手。前日,记者在其微博上看到,黄梓琪微博认证名称已改为“邓建国前女友”,与此同时,她还于近日频刷微博向外界大倒这段感情中积下的苦水,欲与邓建国分道扬镳。虽然每条微博的关注度不高,但同其“前男友”爱炒作的习性如出一辙的是,前天,自娱自乐的黄梓琪似乎终于对独角戏感到疲倦,于是贴上昔日二人恩爱生活照,同时更新微博说:“一切结束,关微博了,拜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