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版《水浒》武松扮演者演硬汉 自添柔情戏份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10月25日08:45
  昨天,由老版《水浒》中武松的扮演者丁海峰主演的剿匪剧《瑶山大剿匪》,举行了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丁海峰在剧中除了保留一贯的硬汉形象,还增加了几分柔情和睿智,出演了飞狐小分队队长洪风。

  他透露,为了让洪风的形象更立体,自己给这个人物加了不少戏,“加了一些在战场上那种生死存亡的情节,包括战地浪漫曲,没情感戏电视剧就不好看了”。丁海峰说,其实现在拍戏最难的是突破自己,“对于我来讲,演完武松后,很多人都把我定位为武松的形象,突破这个角色限制对我来说是最难的。我想演一个能颠覆武松的新形象”。该剧将于10月26日在BTV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