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回应与黄奕骂战 称自己绝对不是小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5日08:38
视频:霍思燕回应炮轰黄奕:这不是炒作

霍思燕 (资料图)
霍思燕 (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0月25日报道 霍思燕在微博上突然开骂黄奕,掀起了狗血的娱乐圈首例微博实名骂战。近日,有记者调查得知,在哭笑不得的“张冠李戴”背后,黄奕与霍思燕两人确有“恩怨情仇”,只是男主角并不是黄奕前夫姜凯,而要追溯到黄奕婚前的一次恋爱史。而这段恋爱史的男主角,是一个叫杨溢、微博名幽冥JK的地产公司执行董事。

  黄奕闪离,与霍思燕有关?

  据几名圈中知情人证实,杨溢是上海人,家里开桑拿会所,他也有“桑拿小王子”之称,但杨溢并没有掌握家族产业的经济实权,而是自己开了个房地产公司。他和黄奕从2004年开始恋爱,直到2009年2月,两人都是朝着结婚目标向前发展,就在这个当口,在一次聚会上,霍思燕与杨溢结识,两人有了互动,引起黄奕不满,继而与杨溢爆发争吵。

  后来,黄奕与姜凯41天闪婚,继而闪离,动作匆匆得令周围人都呼看不懂。知情人称,黄奕和杨溢分手后大受打击,致使她作出错误判断,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匆忙结婚。

  开骂,因男友与黄奕“互动”?

  在这场微博骂战中,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霍思燕为何突然发难。霍思燕身边朋友称,“这一年来,霍思燕去参加一些品牌活动,老是听到有人传话,说黄奕跟品牌公关们说她是第三者,甚至她俩同场合出席活动时,黄奕也会这么说。”

  但有知情人提供另一个版本,“黄奕在离婚后,又跟杨溢恢复了联系,还跟他发私信。这才是让霍思燕难受的关键原因。”2010年1月13日,电影人程青松(博客)发表微博指黄奕凭借《一路有你》获得香港金像奖提名,在该条微博评论栏里,有“幽冥JK”的留言称,“《一路有你》用心演绎的作品!支持下!”此时,已经距离他和黄奕分手快一年。据黄奕粉丝证实,两人分手后,杨溢也跟黄奕粉丝保持着良好互动,甚至在《一路有你》上映时,还将《一路有你》的片花视频的解压缩密码设为“11520”,寓意为“奕奕我爱你”。

  霍思燕再开口:我绝不是小三

  近日,霍思燕接受专访,再次谈及这场骂战。她称自己的状态已经十分平和了,并且再三声明自己绝对不是小三。谈及和杨溢现在的感情状况,霍思燕说:“两个人选择在一起,会遇见好的事情也会遇见不好的事情,只要处理好了,两人的感情会更加稳定和坚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