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气演员刘科加盟《心愿》 精湛演技被导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08:34
华谊力捧演员刘科
华谊力捧演员刘科


  由湖南省旅游局、潇湘电影集团和南岳区旅游局共同组织拍摄的旅游数字电影《心•愿》历经南岳衡山、长沙等地的拍摄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影片以现代都市时尚男女青年情感为切入点,直击爱情婚姻等现实话题。华谊实力小生刘科倾力加盟,在剧中大飚演技。刘科“无表演痕迹”纯粹的演绎方式,成为该戏的最大看点。

  数字电影《心愿》以现代都市时尚男女青年情感为切入点,以一对因为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忙于事业,而导致婚姻亮起“红灯”的都市白领感情危机为主线,讲述他们相约来南岳衡山解开象征海誓山盟的“同心锁”,最后开启了一次“意料之中”的寻回真爱、拯救婚姻、实现心愿的美好旅程。

  刘科在影片中饰演的“张奕”,性格率真,仗义执言。为了能将这个走心的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刘科可谓煞费苦心。不仅仔细揣摩剧中人物,在片场更是主动向导演取经,探讨人物的内心情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演绎很好地还原人物最饱满的力量。据悉,该影片将于11月份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