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曝花絮 陈紫函持梨花金枪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08:24
陈紫函饰“杨八妹”
陈紫函饰“杨八妹”


  将于1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片方近日再次曝光相关花絮。据悉,影片由凭借《笑傲江湖II东方不败》(林青霞版)提名香港金像奖的钟移风和资深美术指导赖冠林共同操刀影片美术,为杨家众女将量身打造精细兵器。由陈紫函扮演的“杨八妹”剧中手持梨花嵌金枪,霸气外露,尽显飒爽英姿。

  影片《杨门女将》的故事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情节,杨家男丁战死沙场后,女人们扛起了打理家事、分担国事的重任。陈紫函饰演的八妹杨琪才智过人,生活中热爱小发明,古灵精怪。八妹擅长梨花嵌金枪,战场上英勇杀敌,以战法智谋取胜。面对内忧外患的沙场局面,陈紫函扮演的八妹拥有超强的担当能力和英勇无谓的精神,不但出征领兵,更多次在关键时刻帮杨家将化险为夷。

  据悉,《杨门女将》的幕后团队对于影片中涉及到的每一件道具都严格要求。对于杨家众女将使用的兵器,陈勋奇导演更是坦言:“每把刀剑均出自百年剑铺的精心锻造,打造的时间都长达一个多月,尖韧锋利、削铁如泥又光洁如霜、纹饰精巧,这次杨门女将的所有兵器都是量身打造的专属兵器。”图为陈紫函饰演的“杨八妹”剧中造型海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