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将首播 发布会冯丹滢谢恩师现场飙泪

2011年10月24日16:52
来源:搜狐娱乐
冯丹滢《男人帮》动情孙红雷力挺
冯丹滢《男人帮》动情孙红雷力挺

冯丹滢《孙红雷》天津发布会
冯丹滢《孙红雷》天津发布会

孙红雷、冯丹滢、姚笛
孙红雷、冯丹滢、姚笛


  赵宝刚新作《男人帮》10月22日在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五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孙红雷、黄磊、汪俊、冯丹滢、王珞丹、姚笛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三男七女的独特组合,为大家讲述了多段男女间情感纠葛,成为一部让男人了解女人,让女人看透男人的电视版“恋爱教科书”。剧中,饰演孙红雷知己阿千的青年演员冯丹滢,更在天津发布会上潸然泪下,感谢恩师赵宝刚,场面感人。

  冯丹滢《男人帮》四面楚“师” 孙红雷加油力挺

  该剧中,冯丹滢饰演阿千一角,不仅首次挑战以严格出名的赵宝刚导演,更第一次与前辈孙红雷、黄磊、汪俊三位老师搭戏。其坦言在拍戏过程中,一度出现四面楚“师”的状态,颇有心里压力,但仍希望自己在每一个小细节都力求做到最好,不给和自己搭戏的老师们拉后腿。更希望在对戏过程中,尽可能的学习到老师们的表演手法和精髓,不枉费赵宝刚导演给自己这次这么好的学习和表演机会。在天津卫视“赵宝刚燃情岁月二十年”《男人帮》开播盛典中,冯丹滢谈及赵导,情绪一度失控潸然泪下,用“一日为师 终生为父”这句话表达了对导演的感谢,饱含真情。前辈孙红雷亦在台上为小妹妹加油助威,表示理解并见证了冯丹滢出演阿千时的艰辛与不易。

  据悉,《男人帮》近日已经正式登陆五大卫视,天津卫视“赵宝刚燃情岁月二十年”《男人帮》开播盛典,10月21日已经与观众见面,在线视频网络也已上线,惊喜多多感动连连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