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卫视热播 “粘人男”王皓恋上王珞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41
王皓写真
王皓写真

王皓写真
王皓写真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男人帮》目前正在北京、东方、浙江、天津、安徽五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赵宝刚导演,黄磊、孙红雷、汪俊、王珞丹、王皓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戏中,台湾演员王皓牵手内地女演员王珞丹饰演一对“旧情人”,王皓坦言其所饰演的角色算是让王珞丹十分头疼的“粘人男友”。

  曾在《春天后母心》、《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台湾演员王皓,因其帅气潇洒的外形和娴熟精湛的演技赢得无数观众的喜欢。在前不久热播的情感剧《良家妇女》中,王皓用其沉稳内敛的演技为电视机前的观众诠释了一个身陷爱情之中的苦情男代表,令观众飙泪心酸。然而,此次在《男人帮》中,王皓却一改痴情形象,塑造了一个让“前女友”王珞丹十分头疼的粘人男形象。谈起和内地女演员王珞丹的合作,王皓表示虽然是首次搭档,但两人配合非常默契,气氛也很愉快,“唯一遗憾的就是我俩的对手戏有点少,火花刚刚碰撞出来就要结束了。”王皓希望两人下次能有机会再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