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绍洋录制新剧主题曲 金牌制作人倾力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35
许绍洋录制《刺爱》
许绍洋录制《刺爱》

许绍洋与制作人谭旋
许绍洋与制作人谭旋


  日前,由许绍洋携手蒋梦婕、王子文联袂演绎的年代大戏《刺青海娘》已经成功杀青,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结束拍摄后,“偶像剧王子”许绍洋马不停蹄进入录音棚,为该剧录制主题曲。据悉,该曲由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倾情写就,并钦点许绍洋进行演绎,曲调琅琅上口、动人心弦。

  民国传奇大戏《刺青海娘》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等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梁欣全执导,许绍洋与新晋女星蒋梦婕、王子文共同演绎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悲伤恋歌,一段跌宕起伏的民国往事。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该剧日前已经全部杀青,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并有望于明年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曾为《宫》、《美人心计》、《倾城雪》等多部热播剧集制作主题音乐的著名音乐人谭旋,此次又为《刺青海娘》倾力打造了主题曲《刺爱》,并钦点男主角许绍洋上阵演绎。据悉,该曲曲风悠扬婉约,曲调千回百转、动人心弦,有望成为又一热门单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