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李沁重返“战场” 连夜空降“阵前杀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12
李沁在红毯上
李沁在红毯上

李沁在嘉宾席
李沁在嘉宾席

李沁最新写真
李沁最新写真


  在第28届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凭借《建党伟业》、《中国1921》、《郭明义》、《神奇侠侣》、《守望的天空》、《落难神偷》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广为人知的人气新星李沁,身着奥黛莉•赫本穿过的国宝级礼裙,神采奕奕地出现在红毯上。由于忙着拍摄新戏,李沁已有半年没在媒体前公开露面,此次出席金鸡颁奖礼,其优雅的造型,知性的气质,青春的形象,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观众的目光与欢呼。

  参加完典礼,李沁未做过多的停留,而是连夜飞回太原,“空降”在抗战题材大剧《晋阳秋》的战争现场。刚刚还是光鲜亮丽的时尚嘉人,转眼间变身为穿梭在炮火硝烟中的八路军女战士。这是李沁第一次拍摄战斗场面。“到处是浓烟,满脸满身的泥土,爆炸声、喊杀声震天响。都是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那一刻,我才真的懂得了战争的残酷。”

  据悉,《晋阳秋》将在下月拍摄完成。李沁在剧中饰演在炮火洗礼下成长起来的巾帼英雄兰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