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巩峥演绎地下党 《金陵秘事》中“玩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11
巩峥《金陵秘事》剧照
巩峥《金陵秘事》剧照

巩峥《金陵秘事》练就神枪手
巩峥《金陵秘事》练就神枪手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楼健的最新力作《金陵秘事》,近期即将登陆央视八套,该剧是新原野娱乐传媒斥资千万打造的首部电视剧精品大戏。金马影后秦海璐首次挑战越剧名伶白燕燕,扮相惊艳,当红小生巩峥则饰演一个充满正义感的潜伏地下党龙政。

  谍战剧《金陵秘事》以国民党发行金圆券为时代背景,讲述1948年的南京,亚东银行行长侯安平(王全有饰)为达到目的,将自己最心爱的女人白燕燕送给国民政府的一名部长南测海 (修宗迪饰)做情人,部长将白燕燕藏在南京郊外的静一斋,不料,白燕燕却在一天夜里离奇被杀。国民党督察郭智仁(曹海军饰)介入调查后,从这一桩悬案中逐步揭开国民党内部的重重腐败。

  在《金陵秘事》中饰演地下党龙政的巩峥,一向给人儒雅,斯文的感觉,但这次在剧中有很多枪战戏,开枪、扔手雷、救人等英勇无敌,穿上戏装的巩峥,立马变身干练机智的警察局侦缉大队副队长“龙政”。此前,巩峥也是在楼健执导的电视剧《51号兵站》中饰演陈志良,沉稳含蓄的表演方式获导演赞扬,更是虏获了很多粉丝的心。巩峥表示“因为此前没有出演过类似的角色,压力还是很大,只要有空闲就会仔细研究人物,从眼神到动作,细细琢磨”,正是因为如此用心,才会让导演更加赞赏巩峥的艺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