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甄嬛传》泪点多引起热议 陶昕然演绎悲情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02
《甄嬛传》中陶昕然饰演悲情的安陵容
《甄嬛传》中陶昕然饰演悲情的安陵容

《甄嬛传》安陵容自裁前读信落泪
《甄嬛传》安陵容自裁前读信落泪

  搜狐娱乐讯 最近半年,革命剧、谍战剧高烧渐退,各种新型古装剧引爆前所未有的荧屏热潮,即将播出的古装宫廷情感剧《后宫.甄嬛传》崭露头角。该剧云集了孙俪、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李东学等著名的一线演员,故事中波谲云诡的后宫杀人不见血,孤寂的红墙背后生存也是一种奢侈。

  剧中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性格柔弱谨小慎微,在后宫中她步步为营,受了委屈也不敢反抗,历练了猜疑、失宠、被利用、被算计,她为了保护自己渐渐变得阴险深沉。安陵容是个悲情的角色,从黑暗的后宫走来她一无所有,最终为了尊严而自裁的结局让人感慨万分。陶昕然坦言:“安陵容是个让人心生怜悯的角色,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被她的一生所震撼,当时我就已经哭过了、哭惨了,不知道看到我们五个月奋战的成果,看到我深爱的安陵容死的那场戏时我会哭成啥样。”

  《后宫.甄嬛传》是一部具有批判性的作品,从宫斗引发的催泪戏码成为热议焦点。近日,该剧的制片人敦淇发微博调侃道:“《后宫.甄嬛传》已看了无数遍,每次都会把纸巾盒准备好,十一月开始纸巾有可能会涨价,不信,七十六集的《后宫.甄嬛传》你可以数数你的泪点,消耗了多少纸巾。听台里人说,看片把机器看死机了,惶恐!”据悉,该剧将于十一月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地面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