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欲拍电视剧 陈乔恩或牵手韩国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4:58
陈乔恩窦骁
陈乔恩窦骁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真真执导,汇集了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六位国内一线明星参演的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10月20日在合肥举办了电影三滴泪中“第一滴泪”的首映发布会。在这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倾城之泪》片方欲将电影翻拍成电视剧,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证实。

  此次合肥成功举办电影“第一滴泪”的首映发布会,从媒体、观众及影迷的反响来看,大家普遍认为电影“第一滴泪”感人,“谋女郎”周冬雨和香港人气小天王李治廷这对全新情侣组合联手演绎的绝恋让在场的观众都不由自主感动落泪。发布会结束,再次有消息传出,称片方决定要拍摄电视剧版《倾城之泪》。

  陈乔恩或将牵手韩当红男星 “台湾偶像剧女王”欲进军韩剧市场

  据可靠消息称,此次电视剧版的拍摄,将启用少数电影的原班人马。片方第一时间定下“第三滴泪”的主演陈乔恩,究其原因,不但是以往陈乔恩在电视剧拍摄方面的经验及人气,更重要的是,此次在《倾城之泪》中陈乔恩的演技得到了导演及制片方的一致认可,制片方大力推荐她出演《倾城之泪》电视剧版。甚至有消息称,电视剧中陈乔恩或许不会搭档窦骁,而是牵手目前在韩国有超高人气的某一男星。据悉,近两年他曾出演过多部高收视率的韩剧,此次计划参演《倾城之泪》电视剧的拍摄也是欲借搭档陈乔恩的人气在中国内地及台湾市场再造影响力。若此次电视剧计划能成功,相信在台湾及内地已积聚超高人气的陈乔恩同样可以借与韩国男星搭档的机会进军韩国市场。

  电视剧版导演将考虑《城市猎人》《最佳爱情》

  而电视剧导演的选择上,消息称片方的意思是仍然希望可以由黄真真导演执导,但考虑到黄真真导演一直执导的都是电影作品,此次很有可能婉拒执导《倾城之泪》电视剧版。因此,片方或将邀请今年热门韩剧《城市猎人》与《最佳爱情》中的一位导演来执导。但最终的人选,目前还未确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