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枪下玫瑰》 > 新闻动态

港星杨恭如出演地下党 《枪下玫瑰》演技大突破

2011年10月24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枪下玫瑰》中饰柳叶飞
杨恭如《枪下玫瑰》中饰柳叶飞

  搜狐娱乐讯 著名香港影星杨恭如在26集大型言情枪战剧《枪下玫瑰》中饰演了一位智勇双全的中共地下党柳叶飞,这个女一号的角色十分有挑战性,她表面上是义和堂的女老大,貌似和日本人有生意,同时又和军统有合作,但她真正的身份是中共地下党,杨恭如对这个人物的演绎十分到位,成功展示了这个人物的不同侧面。

  杨恭如11岁随父母移居加拿大,在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主修工商管理学, 1995年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并赢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杨恭如离开了加拿大,在香港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她参演过《甜蜜蜜》、《风云》、《中华英雄》、《大醉侠》、《我的兄弟姐妹》、《剑啸江湖》、《国际刑警》、《雪花神剑》等剧,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这次《枪下玫瑰》的出品方京武卫士(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杭州甬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方北京镜语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裕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就是看中了杨恭如戏路宽广的优势,特地邀请她加盟该剧。杨恭如也果然不负重望,出色完成了角色的塑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