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莉导演处女作聚焦波黑 12月23日北美上映(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0月24日14:45
《血与蜜之地》剧照
《血与蜜之地》剧照

  深圳特区报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首度曝光预告片,这部朱莉“演而优则导”的作品终于露出真容。从预告片来看,影片掌镜沉稳有力,情感充沛,战火+爱情的文艺史诗范儿,极具冲奥潜质。

  影片故事源自朱莉多次前往萨拉热窝难民营访谈的亲身感受,她表示“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而并非政治宣言。”该片讲述的是一段战争中的爱情故事。一个塞族男子和一个波斯尼亚穆斯林女子相爱了。但很快,南斯拉夫在1991年到1992年分裂成了几个部分,波黑战争爆发,他们的生活完全被改变了……

  影片投资仅为1500万美元,对于安吉丽娜·朱莉的名头来说绝对是一部低成本制作。朱莉本人并没有出演影片,影片采用英语和当地语言(波斯尼亚)进行拍摄,整部影片全部启用当地不知名的演员。

  《血与蜜之地》将于今年12月23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