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廖凡一改酷样演活小男人 跳楼戏演出喜感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4:38
廖凡被林志玲追打以跳窗要挟
廖凡被林志玲追打以跳窗要挟

廖凡畏畏缩缩爬上窗台
廖凡畏畏缩缩爬上窗台

被摔得四仰八叉很具喜感
被摔得四仰八叉很具喜感


  搜狐娱乐讯 由廖凡、林志玲联袂出演的影片《幸福额度》已于10月20日在各大影院上映,演过不少个性角色的廖凡也在电影中摇身一变,首次扮演了等待女友回心转意的“痴情男友”,展现了他诠释角色的多面性。影片中有一段廖凡被朋友骗卖房子而被女友追打、被迫跳楼的桥段,引来观众的笑声,不少观众觉得廖凡的演出和以往有很大不同,“没想到廖凡有这么喜感的一面。”

  酷样男友也有别样温柔

  在影片《幸福额度》中,廖凡首次尝试演绎一个痴情男友的角色,与他以往的个性鲜明的角色不同,这次廖凡在影片中扮演的姜成单纯、朴实,是不能给女友更多物质享受的“无卡男”。廖凡表示之前演过的戏太累,体力活儿比较多,这段时间想尝试做点轻松的事,给自己一个调整的机会。而且以前演绎的角色比较边缘、另类、神经质,“对演员来说,有一些特质的角色发挥的空间比较大,但演这种干干净净的人往往更麻烦。”

  廖凡认为姜成这个角色看上去没有什么太大个性,但内心非常强大:“他不会很绅士,只是注重每一个细小的环节,是一个平淡普通的小男人,和女友过着简单的小日子,不求多,不怨少。虽然女友感情出轨,但他坚信女友能够回到自己身边。”观看过影片的观众对姜成这个角色印象深刻:“姜成这个角色很生动,感觉就是身边的某个朋友,甚至是自己。”

  跳楼戏出喜感获观众认可

  在一幕跳楼的片段中,廖凡还展现了他很具喜感的一幕。女友林志玲得知他被朋友骗去卖了房子后,盛怒之下把他赶出房间,不肯离开的廖凡就以跳楼要挟,“你别逼我啊,逼我我就真跳楼了。”正在气头的林志玲不管三七二十一,随便抓起东西就朝他扔,廖凡畏畏缩缩地爬上窗台,再次以跳楼要挟,无果后他只得一咬牙真跳了,结果摔了个四仰八叉。这一幕当时引来全场观众笑声,也被观众评为影片中最有喜感的一幕。很多观众对廖凡这一具有喜剧感的演出大感意外,“廖凡演了麻匪那种角色,演了阴柔娇媚的建国,没想还能把都市小人物演得这么好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