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是安《离婚前规则》自我加码 打破常规挑战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4:26
是安剧照
是安剧照


  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集了是安、高露等一批青年演员加盟。戏中演员是安饰演的“文浩”,是一个有着崇高艺术追求的新派摄影师。而在拍摄现场看到的一幕,让人由衷地感觉生活中的是安是个认真、不轻待角色的演员。

  这是一场文浩(是安 饰)在经过几番拒绝后终于接受亚彤(高露 饰)赠予的摄影工作室的戏。剧本提示演员在这场戏中的表演平和或激动,而是安充分调动了自己的情绪,上演了一出从平和到激动的好戏。

  文浩站在空旷的工作室内,内心百感交集,他兴奋地环顾四周,憧憬着工作室的未来,也不时回头望望亚彤,深情地笑着,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与激动。文浩终于平静下来,眼泪夺眶而出,一把将亚彤揽在怀里:“我一定好好努力,等我赚到了钱,我要告诉全世界,赵亚彤是我的老婆。”此时,先前不得志的失落,被迫隐婚的无奈,都在这一刻化解了。亚彤也欣慰地笑了,文浩给她的不仅是一个拥抱,一个感谢,更是作为一个男人的承诺和爱。现场一片寂静,导演刘家成都不舍得喊停……

  一场戏的演绎方式有很多种,每个演员也有自己的理解,是安在这场戏中的表现动情而深刻,因为把自己融入了角色之中,他边补妆边笑着说:“我被他感动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