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勇喜获摄影大奖 感慨镜头中的美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4:13
董勇被授奖
董勇被授奖

发表获奖感言
发表获奖感言


  近日,由《华夏地理》主办的十周年庆典暨2011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国赛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摄影大赛首次增设了“名人专区”,何润东,董勇,王学兵,张博,吴其江等数位明星纷纷参与其中,让大赛更加熠熠生辉。

  当晚实力派常青演员董勇凭借一张故宫某处的雪景图,斩获地方类“华夏典藏奖”。中国台湾大学教授黄永松为董勇颁发奖杯,董勇为此激动不已。舞台上董勇感慨万千,他说:“自己平时有两大爱好,一个让他可以无忧温饱,另一个让他受此嘉奖。摄影是自己生活中的一大乐趣,不但让自己重新看到了很多美好是事物,采风的过程中还能够锻炼身体。”

  董勇少年学戏,京剧武行出身,因为爱好转做了演员。如今已经是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派演员了,此次获得《华夏地理》颁发的“华夏典藏奖”无疑是对一个业余爱好者的充分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