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斩获摄影大奖 “恐惧”时刻更显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4:05
唐师曾为王学兵颁奖
唐师曾为王学兵颁奖

王学兵发表获奖感言
王学兵发表获奖感言


  近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华夏地理》杂志主办的十周年庆典暨2011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国赛区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除了为专业组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还新增了“名人专区”,投稿人都来头不小,实力派演员王学兵、董勇、何润东、吴其江、张博等数位明星纷纷投稿参赛,让此次比赛更加星光熠熠。

  当晚王学兵着一身皮质西装亮相,成熟男人气质展露无遗。在《华夏地理》十周年暨“华夏地理摄影大赛”中,王学兵喜获“华夏典藏”大奖,唐师曾为他颁奖更是让他满心欢喜的感谢。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王学兵感慨良多的表示:“这次获奖是对我演员之外的奖励,就摄影而言我算是新手,我更愿把它看做是对我生活态度的奖励,非常感谢。”除此之外,王学兵更是跟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所拍摄的获奖照片,一副来自四姑娘山三峰的摄影作品。王学兵很诚实的表示这幅作品并非用专业相机拍摄,而是通过手机,在海拔四五千米的高处,要用专业相机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但这更彰显了王学兵“数码达人”的本色。

  而谈及登顶四姑娘山的登山经历,王学兵更是用“我从来没这么害怕过”形容,但是正是这样一份“恐惧”让他懂得了生活中的美好,体会到了战胜恐惧的美好。而这幅摄影作品更是体现了他与“恐惧”对抗的过程。同时王学兵也不忘为自导的新作《坚定的锡兵》卖力宣传,尽情期待11月,王学兵“跨界”新作与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