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武《瀛寰之志》现场受伤 敬业精神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4:02

  四十集传奇历史电视剧《瀛寰之志》眼下正在横店热拍,在剧中客串惇恪亲王绵恺的姜武也于周末进组。长途奔波的姜武到了剧组后顾不得休息,马上定妆拍摄,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做好造型之后,立刻能感受到人物身上的强大气场,亲切的姜武立即变身落拓不羁的腹黑王爷。

  10月23日从剧组传来消息,姜武在《瀛寰之志》的现场拍戏时不慎摔倒受伤。据剧组知情人员透露,当时正在拍摄一场绵恺王爷被柴娇娘举刀刺杀的戏份,姜武入戏太深,在躲避追杀时不慎摔倒,导致右肩受伤。意外发生后,导演要求停止拍摄,送姜武去医院看病,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姜武仍坚持将这场戏拍摄完成后才休息,敬业精神受到导演和制片人的赞赏。

  姜武的伤势情况如何,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拍摄,剧组方面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各方媒体将持续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