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于晓光亮相金鸡红毯 电影生力军誓不再打酱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3:40
(左起)于晓光、孙菲菲、李坤霖
(左起)于晓光、孙菲菲、李坤霖

于晓光、孙菲菲携手红毯
于晓光、孙菲菲携手红毯

于晓光亮相红毯
于晓光亮相红毯

于晓光帅气亮相
于晓光帅气亮相

于晓光与“娘”斯琴高娃
于晓光与“娘”斯琴高娃


  第28届金鸡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与颁奖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盛大举行,在主办方颇有新意的红毯仪式上,青年演员于晓光一袭银灰点缀黑色的西装帅气亮相,黑衬衫黑修身裤与黑色运动靴的搭配,既不失庄重又增添了时尚与活力的元素。作为步入电影领域的新生代,于晓光在与前辈们交流时也表示,希望自己能更多地参演优秀的电影作品,下届不再来“打酱油”。

  凭借电视剧《毛岸英》为人熟知的于晓光,在此前主演过多部影视剧,而2011年对他来说在事业上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先是参演了献礼片《建党伟业》,饰演青年刘少奇,展示了当时的年轻人热血沸腾激情四溢,立志报效祖国的精神面貌,紧接着又主演了影片《吴运铎》,将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塑造的生动具体,这一角色也获得了吴运铎家属的认可。在电影领域,于晓光开始展现自己的表演累积。这次参加金鸡电影节,也是首次以“电影人”的身份亮相。

  在与电影界前辈的交流中,于晓光更加感受到电影的无穷魅力,以及大家对电影这项事业的向往与努力。在和“娘”斯琴高娃老师的交谈中,于晓光坦陈,自己在电影界还算新生代,年轻面孔,但会一直努力的学习,希望能更多地参演优秀的电影作品,下届不再来“打酱油”,希望会有更多的收获。也许他所说的收获不仅仅是经历的丰富,更是对奖杯的追求和不懈的奋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