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粉丝齐聚合肥为黄维德庆生 三度泪洒生日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3:34
粉丝纷纷千里迢迢赶到合肥为黄维德送上礼物与祝福
粉丝纷纷千里迢迢赶到合肥为黄维德送上礼物与祝福

黄维德与粉丝度过了个难忘的生日宴会
黄维德与粉丝度过了个难忘的生日宴会

生日会高潮黄维德对着五层蛋糕含泪许下了三个愿望
生日会高潮黄维德对着五层蛋糕含泪许下了三个愿望


  10月22日,安徽合肥。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也许是非常稀疏平常的一天,但是,对于演员黄维德来说,这一天却是他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黄维德的生日,而也就在这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齐聚合肥,为他们最最喜欢的“老大”黄维德送上了一场充满爱的生日会,粉丝们用心准备的这场生日会,让黄维德这个大男人感动到三度流泪,在生日会上,黄维德说:“我今天四十岁了,男人四十不惑,有了你们的一路陪伴和支持,我这一生真的什么遗憾都没有了!”

  虽然粉丝们来自全国各地,但是因为有了黄维德,他们已经亲密的像家人一样,所以当天的生日会更像是一次家庭的聚会。舞台上,一幅巨幅海报写着“不德不爱 2011 黄维德生日会”,坐在主桌位上的正是“寿星”黄维德,此时,他正在为当天生日会上6岁的小粉丝签名,一脸幸福的表情,签完后,还不忘给这个生日会上年龄最小的粉丝送上自己大大的拥抱。

  生日会上,粉丝们为黄维德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啊唉哦,啊唉哦,哒咯滴、哒咯呔,哒个滴个呔个哦……”粉丝楠楠的一首《忐忑》拉开了生日会的大幕。“楠楠发着高烧都唱得那么好,你看她那个样子,哪像发烧啊!”黄维德身边两位粉丝说。随后,粉丝们演唱了《传奇》,朗诵《致橡树》,玩起了“指手画脚”的游戏,现场气氛热闹非常。“唱歌,德哥,唱歌,德哥!”在粉丝们的一致要求下,黄维德起身动情地唱起了《你是我的眼》,高潮处,粉丝们也动情地跟着哼唱,让黄维德一度哽咽。

  每一个粉丝千里迢迢赶到合肥,都带来了给偶像的生日礼物,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粉丝们一个一个地将礼物送到黄维德手中,整整两大袋礼物!

  辛迪(化名)常住在德国,在深圳偶尔也会逗留,这一次,特别从深圳飞回德国买了礼物,再回深圳,然后赶到合肥。说到黄维德,辛迪一脸的甜蜜,仿佛在说自己的恋人。她自己笑称,已经走火入魔了,超级疯狂!

  “我觉得有你们不离不弃的陪伴,我的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了!”看到粉丝们为他特别制作的作品盘点视频时,黄维德泪光盈盈地说。

  生日宴最高潮部分到了,五层鲜奶蛋糕在烛光中缓缓送至黄维德面前,烛光中的黄维德再次泪眼婆娑,他含着泪,许下三个愿望,慢慢切开这个凝聚粉丝深情的蛋糕……

  相关链接

  粉丝心里话

  田小包:我是“不德不爱”歌影迷会的,喜欢德哥好多年了,这些年他一直在外面拍戏,几乎每年生日都在剧组里面度过,我们粉丝每年都会来陪他,去年他特别忙,没有办生日会,那今年就一定要给他举办生日会。在我心中,他的自身魅力是别人无法取代的。他对粉丝们都很好,记得每一个粉丝的名字,真的!

  水果拼盘:我从武汉过来的,带着女儿来,就是想来看看他,说真的就是喜欢他的真诚, 我不是资深粉丝,可是到现在为止,我只追过一次星,就是追他。女儿现在也很喜欢他,呵呵。

  辛迪:他真的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员,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看得很舒服,我喜欢他的大气、正直、开朗、品格端正。能这么近距离地跟他接触,心都快跳出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