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岱融钟淑慧夫妇复出 《北角》折射现实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3:17
北角团队
北角团队

吴岱融钟淑慧夫妇
吴岱融钟淑慧夫妇

  搜狐娱乐讯 23日下午,即将于11月4日上映的现实题材影片《北角》在京举行试映及媒体见面会,主演钟淑慧、吴岱融,及导演朱少宇出席了活动。该片借一位香港底层小人物的故事,阐述了当今青年人面临的生活压力,淡出娱乐圈多年的钟淑慧、吴岱融夫妇凭该现实题材再次回归大银幕,吴岱融更笑称这是一部“另类”的赴港生子指南。

  《北角》主要讲述在香港生活的福建人的故事,他们是香港人眼中的内地人,是内地人眼中的香港人。一个生活在香港北角,每天除了卖保险就是诵经的内地女人,认识并爱上了一个香港男人。吴岱融更是颠覆了以往形象,显示了出众的演技和爆发力。此次在《北角》中,吴岱融与妻子钟淑慧二人联袂出演。不仅如此,吴岱融还亲自参与影片策划。吴岱融曾扮演88年版《绝代双骄》中的花无缺,此次夫妻难得共演一部感情戏,默契不减当年。

  这次也是吴岱融钟淑慧夫妇多年后在电影里再次合作,一对老夫老妻在片中又谈起恋爱,吴岱融坦言,婚姻要保鲜,就得保持谈恋爱的感觉。如今他们凭借影片《北角》回归银幕,再次向观众展现精湛的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