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出席品牌活动 时尚造型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0:55
石小群出席品牌活动 时尚造型惊艳全场
石小群出席品牌活动 时尚造型惊艳全场

石小群出席品牌活动
石小群出席品牌活动

石小群时尚造型惊艳全场
石小群时尚造型惊艳全场

石小群出席品牌活动
石小群出席品牌活动


  10月23日,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成功饰演八福晋明慧的石小群出席了Jefen(吉芬)品牌2011SS“梦幻植物园”新季时装发布会。一身中、西结合色彩拼搭的独特造型令她成为全场的焦点,席间还不时展现各种漂亮包包,不但融入了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还彰显了当下人们的百搭理念。

  因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将敢爱敢恨、个性鲜明的八福晋明慧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广受好评的石小群,此次受到该服装品牌邀请担当嘉宾。活动现场,身着中、西混搭风格礼服的石小群惊艳全场,从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在问及此次活动时,石小群表示很高兴可以受到邀请前来参加这次的活动,希望可以借《步步惊心》中八福晋明慧的成功为该品牌助阵。

  在《步步惊心》中的八福晋明慧敢爱敢恨,在无法陪伴爱人的情况下宁愿选择自缢,是个刚烈的女子。而现实生活中的石小群却是个温婉大气的水乡女子。谈起与自己本身差距如此之大的角色如何把握时,石小群表示在拍戏的过程中,她已经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去,认为自己就是八福晋明慧,也因此就不觉得有什么差异了。同时,石小群还表示在即将上映的另一部新戏中,自己饰演的是一个个性独立要强,却不失女性温婉的角色,相信到时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石小群的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时,石小群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这个第一个进入巴黎时装周的中国服装品牌能够越做越好,做出自己的风格,拥有一个美好的前景,更笑称会为该品牌大力宣传,推荐给自己的好朋友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