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梦游》东京首映 李宗翰爆杨采妮是梦中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0:53
《梦游》剧组整容强大
《梦游》剧组整容强大

李宗翰曝杨采妮是梦中情人
李宗翰曝杨采妮是梦中情人

李宗翰儒雅大气
李宗翰儒雅大气

李宗翰一王挑三后
李宗翰一王挑三后


  作为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为数不多的惊悚悬疑片,颇受瞩目的电影《梦游3D》于10月23日晚进行了盛大首映,现场观众被高潮迭起的剧情深深吸引,身临其境的3D效果带领观众仿佛进入李心洁饰演的女主角紫怡的梦境,片尾字幕后获得持久掌声。在导演彭顺的带领下,李心洁、杨采妮、李宗翰、霍思燕等一众主创均受到观众热情赞誉。

  《梦游3D》以精巧的构思、诚意的制作、全明星的阵容成为一匹黑马,不仅入围东京影展主竞赛单元风头无两,其10月27日在全国院线的上映也被看做极具票房冠军相电影。作为片中的第一男主角,李宗翰牵手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三位女星亮相首映典礼后的观众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真诚热烈,温馨备至。

  三位女星盛装亮相,李宗翰则以极具设计感双排扣西装示人,领口的一抹红色更添优雅与精致。在发布会上,观众邀请李宗翰现场点评三位合作女星,李宗翰的妙语点评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李心洁作为演技非常出色的女演员,我非常开心与她合作,但是作为导演的太太,我又不敢跟她有过多的交往,只能把她当作是好兄弟一样;思燕是我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棒,也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警花,但是因为太熟了,对她就像妹妹一样;坐在我身边的杨采妮是我最情有独钟的一位,因为我很多年前看过她演的一部女扮男装的电影,我一直把她当作我的梦中情人。能够和这么优秀的三位女演员一起合作,我觉得非常幸福。”(天海/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