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君豪《公主的诱惑》杀青 摇滚教父成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0:52
谢君豪“孩子王”
谢君豪“孩子王”

谢君豪“莫名”糟众人环绕
谢君豪“莫名”糟众人环绕


  汇集了田亮、邓丽欣、赵柯、谢君豪、苏永康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的电影《公主的诱惑》,日前已进入拍摄尾声阶段,各主要演员戏份相继杀青。金马影帝谢君豪也结束了这段极具颠覆意义的爆笑之旅,赶赴下一剧组。影片中谢君豪不仅化身“摇滚教父”劲酷登场,更成为一众年轻人的“孩子王”,上演了一幕幕青春喜剧的励志篇章。

  作为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囊括了几乎所有喜剧的典型特点,无厘头搞笑、时尚词汇套用、热点话题乱解,还有阴差阳错的默契、歪打正着的巧合等等,都成为影片的爆笑源泉。“剧情永远只有一个,但表达方式有很多种。”影片监制钟澍佳将其个人特色的“钟式幽默”融汇其中,把励志的情节用喜剧表现出来,令人笑中有泪、发人深省。在影片中承担这一重任的角色,便是饰演酒吧老板的谢君豪。

  作为一众年轻人凝聚力的核心,谢君豪饰演的“豪哥”,不仅是深藏民间的“摇滚教父”,更是一个引导众人励志奋斗的“孩子王”。在他充满回忆与希望的“恋空”酒吧内,豪哥以他大哥般的气魄与包容,收留聚集了一众年轻人,并不断鼓励他们为梦想和未来努力。影片中,除了“朋克范”十足的摇滚造型,谢君豪此次的表演形式也极具颠覆意义,不仅没有了以往的沉稳,还从台词到表演都极具夸张,创造出了一种特立独行的冷幽默表演方式。言行之间虽爆笑十足,却也在笑声中带给众人一种深思。

  由于档期问题,在影片相关戏份结束后,谢君豪随即赶往横店,开始了新片的拍摄。而对于在《公主的诱惑》中担任表演指导一职,谢君豪表示影片开拍前便与众人分析讨论角色,开拍后大家已经可以很快进入状况,所以即使拍摄后期自己不在现场,相信他们也可以有很好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