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部花儿亮相浏阳花炮节 与歌坛巨星同台演绎

2011年10月24日10:38
音乐教父李宗盛现身浏阳花炮节
音乐教父李宗盛现身浏阳花炮节

  由长沙广电天择传媒打造的2011中国浏阳国际花炮节开幕式,于19日正式举行,这场全国瞩目的试听盛宴也随之启动。开幕式上,文艺晚会承办方天择传媒不仅邀请到梁咏琪、李宗盛、宋祖英、动力火车等众多歌坛大腕前来助阵,人气超高的花儿朵朵东部唱区选手,也受邀与这些大腕级歌手同台献唱。

  明星大腕云集花炮节舞台

  此次花炮节开幕式,除了重金打造的舞台效果和现场气氛,明星嘉宾也是这场开幕式最大的看点之一。婚后首次亮相的梁咏琪、音乐教父李宗盛、实力天团组合动力火车、民歌天后宋祖英等,全都是实力超强的歌坛顶尖大腕,他们在开幕式上演唱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为浏阳花炮节助阵。

  东部花儿与歌坛巨星同台献唱

  这场顶级盛宴,除了有歌坛巨星压阵,还邀请到今年花儿朵朵东部唱区的人气选手Queen4、闵百惠、苏天琦、郭梦秋、尹紫微等与明星同台为开幕式献唱。晚会由闵百惠带领的花儿们领衔开场,演唱的曲目是:闵百惠的《千年之恋》,苏天琦的《冬天里的一把火》、郭梦秋的《荷塘月色》、尹紫微的《爱在深秋》及Queen4的《绿光》,她们精彩的演唱为第二轮的明星出场拉开了序幕。虽然与明星大腕们的曲目相比,花儿们基本都是翻唱歌曲,但是超强的演唱实力和优秀的舞台表现,已经和众星有得一拼,而首次和这么多明星大腕同台,花儿们也丝毫没有怯场表现,怪不得连两位主持人安琥和文清都现场夸奖她们明星味十足。

  天择传媒全力打造东部花儿

  花儿朵朵东西部对抗赛中,东部选手相继阵亡,除了李佑晨,其他选手都纷纷出局,惨遭淘汰,几乎算是全军覆没。如此有失平衡的比赛结果,让粉丝们也是大为抱怨。而此次浏阳花炮节邀请的东部花儿选手Queen4、闵百惠、苏天琦等,也都曾是东部各个唱区未能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这次主办方天择传媒邀请她们同台,是否另有安排?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此次花炮节开幕式总导演李彦,据她表示,这次出席开幕式的Queen4、闵百惠、苏天琦、郭梦秋、尹紫微等东部花儿,无论从唱功还是综合实力都毋庸置疑,虽然由于赛制和其他原因最终没能进入总决赛,但是不代表天择传媒会放弃她们。这次邀请她们加盟浏阳花炮节,一方面借助她们的人气为浏阳花炮节助阵,同时展示她们的实力;而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与众多明星大腕一同登台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和综合素质,为将来的道路打好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