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飞天》获金鸡最佳影片 于波剧组遥寄祝福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0月24日10:06
《飞天》主创
《飞天》主创

《飞天》剧照
《飞天》剧照

于波《飞天》剧照
于波《飞天》剧照


  昨晚颁出的第28届金鸡奖频爆冷门,主旋律影片《飞天》一举击败之前被大家看好的《唐山大地震》、《钢的琴》等热门影片,夺得最佳影片奖。担任主演之一的于波,在剧中饰演神舟十号飞船的指令长谢朝阳,他化身航天英雄,实现了飞天梦想。

  《飞天》是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影片以我国航天员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为主线,重点塑造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员群体形象。《飞天》摄制组曾先后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北京航天城、载人航天着陆场和俄罗斯加加林航天中心等地实景拍摄,影片场景宏大、画面优美,视角独特、情节感人。青年演员于波在片中也有非常精彩的表演。

  正在《忠烈杨家将》剧组紧张拍摄的于波,听闻《飞天》获奖发微博祝贺,并对自己能够参演深感幸运。于波回忆说:“出演宇航员对他来说是个全新的体验,通过拍摄才了解,航天英雄的日常生活简单、重复、枯燥,《飞天》能够获奖也是全剧组努力的成果,现在很怀念在《飞天》剧组的兄弟们,希望有时间能够一起庆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