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转山》将上映 主演李桃以拍过《转山》为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9:58
李桃与“儿子”亲密的聊天
李桃与“儿子”亲密的聊天

李桃“重走转山路” 感悟生命真谛
李桃“重走转山路” 感悟生命真谛


  李桃东京电影节回顾《转山》路之二

  日前,电影《转山》导演杜家毅携主演李晓川,编剧张家鲁、程孝泽等众主创人员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片会。之所以称这场试片会“别开生面”,不仅是因为导演杜家毅因伤架拐上阵,更是因为台上众主创与台下众网友以及号称 “托儿”的圈内好友们们围绕着电影展开的相互调侃与回应。导演杜家毅称,这是一部相当真诚的电影,绝对不会浪费广大观众的观看时间。片中唯一的女主角,扮演臧女的李桃因故未能出席试片会,但她也通过微博祝福电影《转山》能够在东京电影节以及金马奖上取得好成绩,更重要的是得到广大观众的“真诚”认可。据悉,电影《转山》将于11月3日全国首映,

  主演李桃称 以拍摄《转山》为荣

  《转山》是一部讲述青春,讲述自由,以独特的公路骑行为题材的电影。生活在城市格子间中的热血青年们,整日都在感叹自己不快乐,不自由,但何为自由,何为快乐?所谓的自由是需要自己去创造去争取的,所谓的快乐是更是需要自己在创造与争取得过程中去领悟与感受的。主演李桃回忆自己在拍摄《转山》过程中所见所感时称,转山路一条崎岖坎坷同时也让人非常震撼的心灵之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人们不仅会被壮美的自然景观所折服,同时也会在自己不断克服来自这片神奇的土地所制造出的各种困难时感到深深的欣喜。而她自己更是在电影《转山》的拍摄过程中,体会到了以前从不能领会,甚至从未想过的一些人生体验。李桃称,是《转山》改变了自己整个的人生态度,她以自己拍摄过《转山》为荣。

  李桃与“家人”重聚 儿子变身为“女儿”

  在随电影《转山》众主创一起“重走转山路”的途中,经过了影片中李桃所扮演的臧女位于盐井纳西乡的家中。李桃希望能够去看看自己的 “公婆”与“儿子”。因为电影是去年冬天拍摄的,李桃害怕孩子太久没有见到自己,会变得生疏,所以特地去为小孩买了一套藏族衣服,希望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李桃拍戏时所穿得藏服都是小孩的妈妈的衣服,为了表示对她的感谢,李桃也细心的为小孩的妈妈准备了一套非常漂亮的藏服。当李桃见到戏中“儿子”的扮演者仁青小朋友时,孩子的一头短发早已留长,还梳起了两个小辫子,看起来非常可爱。原来李桃戏中的“儿子”竟然是女孩所扮演的。李桃和“女儿”玩得非常开心,除了给女儿带来衣物,还特意为女儿准备了很多玩具和学习用品。小仁青拿着“妈妈”送给她的五颜六色的铅笔高兴的蹦蹦跳跳,与戏中的“儿子”一样,非常的活泼开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