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林志玲曝曾见男友家长 目前渴望稳定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
2011年10月24日09:24
林志玲恋上陈坤 自曝曽见公婆尴尬经历
林志玲曾见男友家长
林志玲曾见男友家长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电影《幸福额度》自本月20日公映以来,片中男女之间的情感话题就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网络搜索指数也徒然飙升。为了庆祝这一消息,23日林志玲包场请粉丝观影。采访时,林志玲曝出她也曾有过和片中一样见男方家长的经历,而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林志玲则表示目前更希望细水长流般稳定的感情。

  从17日开始《幸福额度》主创连跑多地举行首映发布会,但是在发布会上林志玲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并没有多谈,可有媒体报道称林志玲表示如果票房过三亿就公布自己的另一半。对此,林志玲表示是导演说的而不是她,“那是导演说的,他一说我就看着他想说这一数字会不会不太准确。”虽然三亿的票房林志玲觉得会有些危险但还是希望观众去多多观看,“现在得到的消息很多都是说这个电影很可爱,有甜蜜的感觉,所以我也希望让这个感觉可以持续。”

  从公映以后片中的一些经典台词就在网络中广为流传,比如“我不哭不闹不代表我不痛”、“穿衣服给你的对象看要性感,穿衣服给你对象的母亲看要感性”。其中最让林志玲感同身受的莫过于第一句了,“我对‘不哭不闹不代表我不痛’这句是很有感触跟共鸣的,因为对于女孩子来说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有时候就得让自己撑着,所以当导演说这句台词的时候我有很深的感触,我想大多数女孩子也会有同样的感受吧。”

  《幸福额度》中有场林志玲见男方家长的戏份,而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过这种体验时,林志玲说道:“其实曾经有过跟男朋友家长见面的经历,因为那个时候还是学生所以紧张到话都说不好,吃饭的时候也跟电影里差不多自己默默地吃,不知所措感觉怎么样都不对。”

  虽然林志玲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并不愿多谈,但当记者问到会选择片中陈坤这样的角色还是廖凡这样的角色谈恋爱时,林志玲还是表现了一些对于爱情的一些渴望,“在我比较年轻的时候我会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在个性上会带个你很澎湃的感觉,这种爱情可能很多那孩子都很想要的,而现在的我就认为细水长流比较稳定的感情才是我需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