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露《离婚前规则》剧照曝光 演绎职场强势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9:14
挑战职场女强人角色
挑战职场女强人角色

优雅干练
优雅干练


  由高露、贾乃亮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栗子姐”高露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骨精”赵亚彤。日前,剧组曝光了高露的一批职场造型照,一向以文静形象示人的高露,换上了一身职场行头,外加一袭利落干练的短发,职场女强人形象呼之欲出,尽显优雅与干练。

  《离婚前规则》聚焦80后这一群体,用三对夫妻的婚姻爱情故事概括了时下的热点话题。80后的职场生存状况是本剧着力表现的一个方面。高露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典型的上班族白领,精明强干,气质优雅。出身于离异家庭的她,身上继承了妈妈的强势风格,一路在职场打拼,行事干练果断。然而对于工作之外的情感婚姻生活,身为职场女强人的她却往往觉得力不从心。

  此前,高露扮演的“薛之荔”“沈心”等人物,也大都独立、知性,让观众印象深刻。但在镜头前,挑战职场女强人角色,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作为80后的一员,高露表示赵亚彤的强势,在自己的同龄朋友身上可以找到影子。遗憾的是,她把这种强势也带到了生活当中,直接导致了婚姻的失败。文/若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