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尹丽川新片《与时尚同居》 公映拷贝意外延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10月24日08:55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尹丽川电影《与时尚同居》21日公映,但发生硬盘发送院线延误的事件,除北京外,其他城市均未拿到拷贝,无法同期放映。

  21日公映当天,有网友爆料说,《与时尚同居》拷贝未到达各地影院,使得除北京外其他城市的影迷都无法观看影片。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在得知延误事件后,尹丽川多次通过微博表示痛心,并希望得到影迷的体谅。延误事件发生后,片方积极与发行方沟通协调,对事件进行紧急处理。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延误事件纯属意外,我们也很无奈。延误的数字硬盘中有三部作品受到牵连,我们第一时间派出人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事件将尽快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