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鬼影3》5402万美元刷新影史双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24日08:33
《三个火枪手》
《三个火枪手》


  本周烂片

  《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

  导演:保罗-安德森 Paul W.S. Anderson

  编剧:安德鲁-戴维斯 Andrew Davies

  亚历山大-仲马 Alexandre Dumas père

  主演:罗根-勒曼 Logan Lerman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卢克-伊万斯 Luke Evans

  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

  类型:古装/喜剧

  由米拉-乔沃维奇的老公——爆米花导演保罗- W.S.-安德森执导、Constantin Film公司和Impact 公司联合投资打造的3D版《三个火枪手》,就算有再多的宣传噱头帮忙,也摆脱不了烂片的命运。此片表面热闹,但也不见血地毁掉了《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中的男主角罗根-莱曼、《惩罚者2》的雷-史蒂文森、英国新星卢克-伊万斯和《傲慢与偏见》的“达西”马修-麦克费登。作为一部超级傻大粗的复古片,3D技术的引入也并没有给票房和口碑带来多少帮助,这不是悲剧是什么?

  《三个火枪手》的原著是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作家亚历山大-仲马的代表作之一,故事的主人公达尔大尼央是一个贵族子弟,来到巴黎后加入了国王路易十三的火枪队,并与另外三个火枪手(阿多斯、波尔多斯和阿拉米斯)结成了莫逆之交。王后安娜与英国首相白金汉有私情,安娜送了一串钻石坠子给白金汉,而与王后为敌的首相黎塞留却派人去英国偷得坠子上的两颗钻石,想使王后在舞会上出丑。达尔大尼央自告奋勇与三位朋友一起去英国,几经周折终于取回坠子,保住了王后的名节。《三个火枪手》3D版邀请了《BJ单身日记》的编剧安德鲁-达维斯操刀剧本,电影沿袭了盖-里奇《福尔摩斯》的拍摄方法,对名著进行大刀阔斧的重新包装和演绎,颠覆性更强,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米拉迪-德温特,在原著中是一个美艳而危险的女人;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白金汉公爵,在原著里与法国王后有暧昧关系,在新版电影中他是三个火枪手最最痛恨的敌人,他们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

  《三个火枪手》的综合好评率只有27%,票房前景一片灰暗。Boston Globe认为:“影片妄图制造一种荒诞却高级的喜感,但是很遗憾,由于编剧水平实在太次,导致影片的所有角色都严重缺乏魅力,看起来就是一出毫无营养的闹剧。”Chicago Reader指出:“没有什么电影能比这部电影更为浮夸了,碍眼的服装和粗糙的3D效果,让整个观影过程变成了煎熬。”

《憨豆特工2》
《憨豆特工2》


  《憨豆特工2》Johnny English Reborn

  导演:奥利弗-帕克 Oliver Parker

  编剧:尼尔-珀维斯 Neal Purvis

  罗伯特-维德 Robert Wade

  主演:罗温-艾金森 Rowan Atkinson

  多米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吉莲-安德森 Gillian Anderson

  罗莎曼德-派克 Rosamund Pike

  丹尼尔-卡卢亚 Daniel Kaluuya

  类型:动作/喜剧

  《憨豆特工2》在美国没有获得太多的青睐,但借助罗温-艾金森的号召力,影片在英国以及海外市场,还是具备一定的票房潜力的。影片讲述了憨豆特工约翰尼-英格列希自从多年前的任务完成后,一直潜伏在亚洲地区。突然有一天,他又接到了一个相当棘手的任务。恐怖分子要刺杀中国总理,憨豆特工必须出面阻止噩梦的发生。影片的看点除了罗温-艾金森金鱼般的大眼睛和古怪却可爱的表情之外,还有他身上配备的最先进、最高科技的间谍装备。电影的核心事件不仅关系到英国军情七处,还和KGB和CIA扯上了关系。离国家元首会议只剩下几天时间,特工约翰尼不得不使出吃奶的劲,完成自己的使命。而其中闹出的许多匪夷所思的笑话也是卖点。

  《憨豆特工2》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38%的好评率,但基本不会影响憨豆迷继续选择观看此片。Associated Press认为:“看这部电影,就像在看一部旧电影,这么多年过去了,无论剧情还是表演,依然停留在原地,缺乏创新是该片失败的最大原因。”San Francisco Chronicle则指出:“影片只要看10分钟就开始觉得无比冗长,虽然其中略有几次笑声干掉了几秒,但它依然显得那么那么的冗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