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3》为尚于博加“球戏” 球迷演员过足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29
《娘3》为尚于博加“球戏”  球迷演员过“足”瘾
《娘3》为尚于博加“球戏” 球迷演员过“足”瘾

《娘3》为尚于博加“球戏”
《娘3》为尚于博加“球戏”


  由尚于博、马雅舒、江祖平等主演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近日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系列一直都有着很好的口碑,此次《娘家》3部曲的最后一篇一经播出便取得不俗的收视率。刚刚签约王京花旗下的时尚偶像尚于博继续饰演沈建宏,并升任主角。导演知道尚于博是个运动男生,酷爱足球,特意将剧本进行调整,增加了多场“球戏”,不仅让剧情更富有青春的感伤情绪,更让尚于博等人在剧里过了一番“足”瘾。

  球戏的增加为整部剧增加了一份青春活力的氛围,几场夏天的球场戏几位大男生更是一边飚球技一边飚演技,而尚于博在剧中的旧情人江祖平,也是在球场和他忆旧,怀念学生时代的爱情。两人一个是耀眼的球员,一个是漂亮的拉拉队员,而到最后,江祖平却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现在尚于博的生活中,成为尚于博与马雅舒婚姻的最大威胁者。因此,很多场重要的感情戏,尚于博和江祖平都在球场演绎,让“球戏”又多了感时伤怀的基调。

  《娘家的故事》三部曲系列改编自台湾八点档热播剧《娘家》,但已经形成了一个自主的“娘家”品牌,尚于博在剧中青春、阳光的形象更给人时尚运动的感觉,《娘的故事家3》之后,有传言尚于博的球场表现和时尚造型很被看好,将接演一部体育题材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