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东京电影节开幕 评委范冰冰上任迎接挑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10月24日08:2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a href=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范冰冰正式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绿地毯,她此次是以评委身份参加该电影节的。

  范冰冰表示,这么多年来她都是被别人评审,这次有机会将从影这么多年来对电影的感受和热爱放到评审过程中,自己非常兴奋和期待。去年凭借《观音山》拿下东京电影节影后桂冠的她,表示评委这个身份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使命感更重,“虽然是首次坐在评委席上,但是自己将会以平常的心态来面对,并且有信心做好,以公正的角度对待每一部参赛影片。”

  在10天的东京电影节期间,范冰冰每天要观看3部电影,对她的精力是一大挑战。但范冰冰认为这并不是压力,因为每次参加电影节都没有休息的机会,也很难欣赏一部完整的电影,这次可以一部不落地观影,是非常纯粹的享受电影,“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修炼,我从来没有过过10天每天只看电影,其他什么都不做的生活。我很期待这样的工作方式,这样的修炼对一个演员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CFP/供图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