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增设手语主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10月24日08:24
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资料图)
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资料图)

  京华时报10月24日报道 从22日起,央视新闻频道每天18点到19点直播的《共同关注》增设手语主播,在原有新闻主播带给观众当日新鲜资讯的同时,手语主播同步用手语将节目内容翻译给聋哑残障人士。

  据悉,《共同关注》增设手语主播,是为了增强节目的服务功能,追求传播“无障碍”。应邀担当《共同关注》栏目手语主播的是北京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晔,他曾经参与过北京残奥会、广州亚残运会大型直播。他介绍说,“因工作原因,我有机会接触很多残障智障人士,我明显可以感到,他们对于资讯的渴望,对于同步接收新鲜资讯的需求很强。”

  对于《共同关注》之后,其他栏目是否也增设手语主播,央视总编室昨天未予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