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转山》将角逐金麒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2011年10月24日08:23
《转山》海报。
  《转山》海报。

  京华时报10月24日报道(记者吕莉红)前天,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东京开幕。绿地毯仪式星光熠熠,华语片《转山》、《梦游3D》、《不怕贼惦记》、《命运化妆师》主创团队一一亮相,成龙、范冰冰、霍思燕(博客)、张馨予、江一燕(博客)(微博)等影人表现抢眼,撑起半边天。

  今年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有内地导演杜家毅的《转山》和香港导演彭顺的《梦游3D》,它们将角逐金麒麟大奖。《转山》导演杜家毅、制片人韩小凌、主演李晓川和李桃出现在绿毯上,杜家毅坐在轮椅上亮相。杜家毅自拍片后至今一直操劳后期制作,腿伤一直未愈。

  成龙携《辛亥革命》日语版配音演员江角真纪子、中川翔子一起踏上绿毯,粉丝狂喊“Jakie”持续了10多分钟。当天,《辛亥革命》作为特别开幕片进行了放映。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委,范冰冰与其他评委最后走上绿毯。她身穿深V粉裙,与绿毯相映成趣。在电影节开幕典礼上,范冰冰又迅速换上一套抹胸晚礼服,连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都以“最美丽的评委”来称赞她。

  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30日,约130部电影将轮番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