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避谈与林志玲感情 贺军翔裸体照赠王心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20
林志玲
林志玲

王心凌穿露背装抢风头。
王心凌穿露背装抢风头。

言承旭坦言林志玲幸福,他便会感到开心。
言承旭坦言林志玲幸福,他便会感到开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早前台模林志玲宣传新片时发表“有喜欢的人”言论,更惹起与旧爱言承旭旧情复炽的传闻,前日言承旭出席活动首次对此事开腔,强调与志玲仍是好友,直言对方幸福已很开心。

  台湾名模林志玲的感情事最近再次成为话题,她早前宣传新片《幸福额度》时公开表示“有喜欢的人”,而她不介意与旧情人有复合之说,令外界猜测此人正是旧爱言承旭,虽然志玲及后以“事实上是不会的”来回应传闻,但两人重燃爱火之说依然炒得热烘烘。

  旧爱幸福便快乐

  久未公开露面的言承旭前日与台星郑元畅、何润东、王心凌、安以轩、白歆惠及韩国女星金宣儿及韩彩英等,出席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即成为传媒追访对象,大批传媒把握机会追问言承旭与旧爱林志玲的感情事。当传媒问他与林志玲复合传闻是否属实?他闻言后先是微笑,然后才淡言说了一句,未有正面与旧爱志玲的复合之说,他说︰“就是好朋友。”

  他短短的一句说话后,传媒继续追问他与志玲的感情事,受到大批传媒追问的他才继续说,希望对方生活过得幸福快乐,又直言只要志玲幸福,自己也会因此感到开心。

  王心凌蜕变淑女

  至于,身穿蓝色露背长裙的王心凌,成为全场焦点之一,她表示要让人看到自己更女性的一面,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而跟她传绯闻的贺军翔则澄清与心凌只是好友,强调还等待生活中的Miss Right,他又指已把新推出的写真送了给心凌。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