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大笑未否认林志玲恋情 反问:你觉得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4日07:43
 
言承旭:喜欢一个人,会主动示爱

  新快报(梁燕芬) 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前晚在大连举行。当晚无论是获封红人、还是颁奖嘉宾,基本都是偶像明星,如言承旭、郑元畅、王心凌、安以轩、杨谨华、贺军翔等。这些偶像不少都不“青春”了,不是“奔三”便是“过三”,因此整个盛典后台采访都围绕绯闻以及“大龄青年何时婚”来进行。而近日被传与林志玲爱火重燃的言承旭戴着绿色围巾,心情超好。被问及和林志玲现在发展得怎样,言承旭虽然笑着说“我们是好朋友”,却没有明确否认恋情。

  言承旭:喜欢一个人,会主动示爱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先后与言承旭、邱士楷传过绯闻,最近据港媒报道,她为宣传新电影接受访问时,坦承有喜欢的人,这人有幽默感而且孝顺,还表示有可能旧情复燃,但绝对不会嫁入豪门,明显要将“马桶王子”邱士楷踢出局。外界猜测她与言承旭复合,好友蔡康永还意有所指地称:“时间会改变一个人,如果心动过,过几年后还是会关心对方,这个人也许会给她新的感觉。”

  前晚记者单刀直入地问言承旭,是否和林志玲爱火重燃了?一直笑嘻嘻的言承旭愣了好久才回答:“我们是好朋友。”之后媒体追问,目前感情是否有着落了?和林志玲仅仅是好朋友关系吗?是谁先主动的?言承旭一直暧昧地笑着,没有否认,并反问记者“你觉得呢?”似乎默认和林志玲旧情复燃。随后他又承认,自己如果喜欢一个人,会主动跑到她面前示爱。

  安以轩:和冯绍峰是朋友,不会动心

  此前媒体曾经报道是大S横刀夺爱,从安以轩手中抢走了汪小菲,导致安以轩有段时间心情郁闷。当时安以轩抱着汪小菲大哭的照片还曾在网络上疯传。对此,前晚安以轩笑着回应:“我和大S、汪小菲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说到对未来另一半的期望,安以轩说,到现在已经没什么标准了,自己最近参加了很多婚礼,觉得重点是能够跟爱的人在一起,因此已经不设关卡了。

  虽然不设防,不过对于已经第四次合作的帅哥冯绍峰,安以轩说没有感觉,“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不会对他动心。所以想追我的人,千万不要先成为我的好朋友。”

  贺军翔:不介意和郑元畅抢老婆

  一直被传有暧昧关系的贺军翔和郑元畅前晚齐齐亮相盛典。两人在很多方面也都很一致。比如贺军翔刚出了全裸写真集,郑元畅当晚也表示,自己很想拍全裸写真。他说自己最大的尺度便是没尺度,只要剧情需要,脱光光都可以。

  谈及对另一半的要求,两人观点也很相似。郑元畅希望对方善解人意,要体谅他的工作,绝对不能跟粉丝争风吃醋;而贺军翔也认为,另一半要贴心、懂得照顾人。他说自己很久都没拍拖了,入行到现在,都没在圈中找到对味的异性。

  有媒体笑言,贺军翔和郑元畅择偶标准那么相似,如果同时爱上一个人怎么办?贺军翔说:“我肯定不会让啊,我会跟他抢老婆。”

  “亚洲十大红人盛典”部分奖项:

  “2011亚洲十大红人”

  郑元畅、杨谨华、炎亚纶、王心凌、白歆惠、池珍熙、金善雅、何润东、安以轩、韩彩英

  “2011亚洲年度贡献奖”

  罗大佑

  “2011亚洲年度卓越表现奖”

  孙楠

  “2011亚洲年度新星大奖”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A

  “2011亚洲年度人气奖”

  言承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