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天神海报 邓丽欣进电饭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10:05
天神海报
天神海报


  近日,在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大礼包”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刘镇伟携同陈奕迅、钟镇涛、黄奕、谭维维、苏永康、邓丽欣六大主演及其天神装亮相,在公布11月24日天意档期后,七位天神造型的“西就”版海报正式曝光,让人奇怪的是第八位天神夜叉却无影无踪,引发猜想。

  “东成”版群星变装 七天神造型KUSO

  西就”版海报总体风格KUSO漫画感味道极浓,与之前的“东成”版波普风格一脉相承。群星POSE姿势未变,但以天神造型变装登场。

  黎明之际的海阔天空,一面迎风飘展的红旗作为背景,正中心正邪难分、西装革履的绅士陈奕迅,手托着昏迷不醒、身着粉红天神装的阿修罗莫文蔚;披金戴银、功夫财神装扮的龙王苏永康俨然一副科幻武侠范;天王钟镇涛则是搞笑猫王头手托小笼包;迦楼罗郑伊健由落魄面粉哥大变身成为劲酷的白衣侠;紧那罗谭维维叛逆公主装出场,头戴矿工帽,用扫把当吉他;乾达婆黄奕大胆模仿GAGA性感胸撼天神界;摩呼罗迦百变小兵房祖名雷人清朝朝服出场,手拿锅铲,超越感十足。

  神秘夜叉玩失踪 蹊跷道具引猜测

  原本为讲述天龙八部神将的故事,但是“西就”版海报上,第八位天神由邓丽欣饰演的神秘夜叉却无影踪,八天神七缺一,让人不知道是神马情况。除此之外,海报上还留下不少很有意思的道具和细节。比如“歌神”陈奕迅惹火上身变“火腿”,燃烧的火焰效果,是否预示某些火爆的特效场面?而B哥钟镇涛手托小笼包,剧透夜叉邓丽欣正藏身于脚下的电饭煲中。还有各天神都带着千奇百怪的面具,夸张搞笑的喜剧元素与各位明星严肃的表情形成强烈反差,与贺岁喜剧定位泾渭分明。不知一向天马行空,思维鬼马的刘镇伟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随着贺岁档临近,众多类型大片都跃跃欲试,从武侠到历史,动作、爱情、战争面面俱到,而《东成西就2011》这部群星贺岁喜剧将在11月24日让观众开怀一笑,在喜庆中拉开今年火爆的贺岁档大幕。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