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范冰冰乱发出席东京电影节 张馨予透底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47
担任电影节评委的范冰冰获大会热情款待
担任电影节评委的范冰冰获大会热情款待

内地演员江一燕透露晚装灵感取材自蝴蝶
内地演员江一燕透露晚装灵感取材自蝴蝶

马苏挤胸上阵,甚有看头
马苏挤胸上阵,甚有看头

张馨予穿上透视装露前又露后,成为全场最性感女星
张馨予穿上透视装露前又露后,成为全场最性感女星

穿上低胸装的范冰冰原本明艳照人,但一头乱发有碍观瞻
穿上低胸装的范冰冰原本明艳照人,但一头乱发有碍观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是非女王”范冰冰昨日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争妍斗丽,可惜抹黑事件依然在内地上演!日前有声称冰冰崇日的报道散布内地网络,冰冰工作室及经纪人穆晓光实时澄清以正视听。身经百战的冰冰心情未受影响,在绿地毯上挤胸抢镜,可惜一头乱发非常杀“峰”景,风头惨遭身穿若隐若现美人鱼战衣的张馨予透底尽盖,老马失蹄!

  人红自然是非多,近年蜚声国际的内地女星范冰冰,自今年八月遭抹黑怀孕及流产后,不利新闻可谓一浪接一浪,除被指整容外,上月又盛传她是内地女星袁莉在微博暗指的假正经女星。

  日前冰冰虽已启程往日本出席“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可惜是非依然缠身。内地网络近日忽然出现声称是冰冰崇日的相关报道,内容主要指她向往与日本人恋爱及拍激情戏借鉴日本电影等。冰冰工作室已实时澄清,指有人假冒冰冰名义制造新闻,强调冰冰近期根本没有接受过任何访问。

  心情未受影响

  记者就此联络身处日本的冰冰经纪人穆晓光,他生气地说:“这些怎可能是新闻?简直是抹黑!由从前到现在,哪次不是抹黑?今次冰冰来当评委,是一种肯定和荣耀,有人妒忌所以才胡说八道!”他强调见惯风浪的冰冰心情丝毫未受影响:“她不在乎的。”并指不会采取法律行动。

  至于昨日于六本木举行的东京电影节正式开锣,身为评委的冰冰当然盛装出席,但每次现身影展都令人眼前一亮的她今次以公主造型亮相,虽事业线“胸”涌,但一头比“贞子”更凌乱的长发有欠高贵,幸好冰冰佩戴的卡地亚首饰高贵大方,成功为她扳回分数。记者要求冰冰做访问时,她只抛下一句:“我不可以落后他们(其他评委)。”之后匆匆离开。

  提吴卓羲见晕

  一众女星中,以身穿白色“不规则”透视晚装的张馨予最为出色,玲珑身形若隐若现及暗透肉“底”,性感得来不失神秘。纵然首次踏足国际影展,但馨予毫不怯场,主动向两旁观众挥手微笑。

  馨予笑言见到“美人鱼”战衣时,也被性感程度吓至想害怕:“我打了很多底,浪费了很多时间和胶纸。”虽然东京不时下雨,但她笑言不怕被淋湿:“下雨更sexy。”问如此性感有否问准绯闻男友吴卓羲?她听罢即无奈说:“来到大老远都问这些问题?我晕了!不想答。”

  至于波霸代表,则有身穿黄色晚装的马苏,虽然略见娘味,但胜在事业线“胸”涌,并脚踏七吋多高跟鞋鹤立鸡群。而江一燕的白色战衣同样醒目,她透露晚装灵感取材自蝴蝶。

  虽然众女星在镜头前各展美态,但实况却是由于开幕式前一直下雨,绿地毯毫不干爽,不少身穿拖地晚装亮相的女星纷纷中招变“抹地女工”。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